隰有苌楚

又渣又鸽的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鱼一只。

一些段子

亮:这菜好咸

班:那就等一会再吃

亮:为什么

班:因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亮:……



芳:我听到了一个关于狄大人的八卦

狄:是什么?!快说!

芳:内个……先给我工资……

狄:呃……(极不情愿地掏出钱来)

芳:嘿嘿……(一把抓过工资)

狄:好了,说吧……

芳:等一下,先等我编一个(迅速溜走)

狄:你TM给我回来!!!



布:我头好沉

蝉:生病了吗……

布:谁叫我脑海里都是你……

蝉:奉先……(含情脉脉地与吕布对视)

布:而你又那么重……(耿直的眼神看着貂蝉)

蝉:……你做好了被老娘秀死的准备吗?(大招已开)

布:没有……



班:我睡不着……

亮:那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班:哦

亮:从前,有一只蚊子,不停地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班:停!我要听短故事

亮:啪!这只蚊子就被拍死了……

班:Σ(゚∀゚ノ)ノ……



香:玄德~给我吗~(撒娇发嗲ing)

备:可……香香……这个对我很重要啊……

香:就给我吗~(到刘备怀里蹭)

备:不……不行……

香:你TM到底给不给一红!!(表情瞬间变得凶恶扭曲)

备:好……好好……(内心:呜呜……又抢不了四级了……)



亮:你模仿一下啄木鸟

班:?

亮:我来当树

班:!



信、白:好基友,一起走,谁抢野怪谁是狗

队友:这就是你们两个抢打野位又不打野的理由?!?!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